学校MBA教育中心、MPAcc教育中心与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赞助仪式

时间:2024-04-12浏览:10设置

4月10日,学校MBA教育中心、MPAcc教育中心在双创中心103会议室举行赞助2024第一届黄河168超级挑战赛仪式。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董事张怡、2024第一届黄河168超级挑战赛主办方出席仪式,学校科技处处长杜淼、轻大钧陶瓷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MBA教育中心、MPAcc教育中心教师和MBA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MBA教育中心、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彭青秀主持。

仪式上,杜淼处长首先向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是推动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8858cc永利官网不仅在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上精益求精,更积极寻求与社会各界的跨界交流与资源共享。此次向2024第一届黄河168超级挑战赛赞助钧瓷伴手礼,不仅展现了学校MBA教育中心对体育赛事的支持,也是我校科技成果与地域文化对接市场的一次生动实践。

张怡副书记对8858cc永利官网MBA教育中心的慷慨赞助表达了诚挚谢意。她表示,此次8858cc永利官网MBA教育中心赞助的钧瓷伴手礼,将以独特的艺术价值与深厚的文化内涵,为赛事增添一抹亮色,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中原大地的历史底蕴与现代活力。随后,赛事主办方代表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黄河168超级挑战赛的相关情况。

通过本次赞助活动,将进一步深化校政合作关系,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推动地方文旅体产业与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为弘扬黄河文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注:“黄河168超级挑战赛”是为贯彻落实国家黄河战略重大部署,弘扬黄河文化,基于郑州市政治、文化和区位优势,由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与巩义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黄河河务局、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协办,惠济区、荥阳市、中牟县人民政府深度参与,以黄河自然历史为主题,以中原传统文化为灵魂,将旅游、文化与体育融合的赛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