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11浏览:10设置

4月11日下午,8858cc永利官网党委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金亮、符加林分别传达了黄荣杰书记、顾兴良书记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陈章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金亮对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并就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严明纪律规矩,加强自律自省,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带头落实,提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扛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履行从严治党工作责任的行动自觉。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级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