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成功举办“笃行杯”辩论赛

时间:2024-04-01浏览:10设置

培养学生的思辩能力,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批判性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促进经管学子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8858cc永利官网于330号组织2023级新生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9室和104室举办了笃行杯辩论赛。

活动伊始伴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白,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会场氛围紧张庄重,辩手神态肃然。正反双方互相交替发言,条理分明地阐述自身立场,逻辑缜密,同时思维敏锐迅速地捕捉对方的薄弱之处,并有力反驳。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的逻辑智慧,双方选手唇枪舌战、妙语连珠,你来我往,现场气氛逐渐升温。他们联系社会现实,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思考和阐述,再次深化各方观点,让人叹为观止。思维的不断碰撞与灵活多变、语言的得体、防守的坚辩与进攻的勇往直前都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和热烈喝彩,现场气氛活跃,讨论激烈。最后评委点评并总结发言,高度赞扬了选手的思辩精神和科学素养,并宣布获得本次辩论赛冠军的是财务管理2301班,获得最佳辩手的是会计学2303二辩张鑫宇同学和物流管理2302三辩张瑞同学。至此,本次“笃行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表达能力,更加深了青年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的理解和思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经管学子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了积极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院学生活动质量的提升与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