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8858cc永利官网与四川长虹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0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8858cc永利官网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充分挖掘岗位资源。近日,学院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签订就业基地实习协议,邀请企业在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陈章美副书记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优势与特色、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目标与原则。学院希望通过与用人单位洽谈合作的方式畅通人才供需渠道,双方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常态化开展互动交流及共同培养计划,努力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进一步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用人单位在洽谈会上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模、组织架构、经营理念等基本概况,并就今年春招的招聘形式、新进员工培养机制、员工薪资福利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洽谈会后,用人单位在8858cc永利官网开设专场宣讲会和招聘会,毕业生们踊跃参加。会上,学生们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互动,纷纷参加现场面试,众多学生达成就业意向,为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营造了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