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组织观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时间:2024-03-18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分类疏导心理压力,引导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2024316日,8858cc永利官网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题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的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直播。

本次直播活动分为三课:阅己、悦己、越己,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河南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郭彦霞主持,分别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师张丹丹授课《阅己》、河南省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师张红坡授课《悦己》、河南省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师刘俊岐授课《越己》。

此次公开课旨在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化解压力、释放压力,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8858cc永利官网高度重视此次观看心理健康公开课活动,积极组织全体学生于视频号“豫教思语”上观看直播,在直播结束后,大家对于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有了诸多想法,主动分享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理解和感悟。同时,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通过此次公开课广泛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并致力于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

汲取“心”能量,焕发新活力。大学是青年成长的重要时期,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此次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可以有效地帮助学生认识压力、了解压力、缓解压力,促进我院学生心理文化建设,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我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态,让每一朵花成花,每一棵树成树,助力每一位学生在悦己达人中健康成长。

返回原图
/